立万基,比亞迪BYD

堅持品質 綠動未來

零污染、長壽命、高安全、高效率、可大功率充放電、適用高低溫的工作環境、免維護

超長保固
超長保固

鉛酸電池叉車行業內絕大部分電池只提供1年質保,比亞迪提供行業五年超長質保。

先進的檢測
先進的檢測

一流的檢測設備和完善的品質體系,通過了ISO9001認證,確保每一輛車從研發到設計,從生產到銷售都處於嚴格的品質管控體系之中。先進的測試水平和嚴格的檢查要求,確保出廠的每一台叉車都穩定可靠。

焊接工藝
焊接工藝

比亞迪注重流程細節,引用外國先進技術確保細部工藝水準,如採用機器人自動點焊,確保高效率、高精度、高統一性。

環保:徹底避免叉車作業污染
環保:徹底避免叉車作業污染

使用過程完全實現零排放、零污染,第一次真正解決堆高機行業的環保問題,特別適合食品、醫藥、超市、冷藏、機場等行業的高環保要求。

高效:電力表現更加持久強勁
高效:電力表現更加持久強勁

比亞迪鐵電池充電效率超過98%,同時配備三相交流異步電機、高智能電控系統,可根據操作習慣和操作工況,提供S/P/H不同的動力模式,效率更高,維護更簡單。

穩定:高低急緩同樣平衡自如
穩定:高低急緩同樣平衡自如

搭載主動式穩定係統,可自動停止在水平位置,實現自動找平。先進的貨叉下降緩衝系統,可有效減少貨叉下降時衝擊力對貨物的損害。讓操作更加智能,更加安全。

人性化設計:讓技術更接近操作體驗

高端大螢幕全中文顯示儀表,讓堆高機狀況一目了然;

安全反向功能、座椅OPS系統、減震防滑踏板等為操作者提供面面俱到的安全保護;

格柵狀護頂、寬視野門架等設計為操縱者提供良好的視野;

易於抓扶的大型輔助扶手,多功能資料夾板等設計更是無微不至。

人性化設計:讓技術更接近操作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