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万基,比亞迪BYD

零下二十幾度,真的很冷?

每到冬天,兒時背誦的課文就成了期待。雪,很美,很夢幻,輕輕的,靜靜的,給大地裹上一層銀裝,帶來了雪地裡的歡樂,也用極致的白渲染沉靜的美,讓思緒在冬夜裡暢遊。今年冬天,有動物小畫家任意描繪雪白的畫布,暢玩奇妙的冬天,也有比亞迪堆高機在雪地裡走出的痕跡,那麼深,那麼真,增添了冬天的溫暖。

在一片白茫茫,雪花紛飛,寒風蕭瑟的室外,有一抹流動的藍色在雪地裡來回穿梭,它們不畏嚴寒,不辭風霜,用堅強的“芯”,健朗的體格,強勁的動力,持久的耐力,滿足企業冬季生產物流搬運的需求,也為人們盡情享受冬季的愜意而努力。

  

在黑龍江哈爾濱,零下二十幾度的雪地裡,比亞迪堆高機已連續工作了數小時,為某企業的生產加班加點地搬運。我們都知道,電動堆高機在寒冷天氣下運行,極其考驗其電池的適應性,也直接關係到物料搬運和企業生產的效率。比亞迪電動堆高機搭載公司自主研發的磷酸鐵鋰電池,經過高低溫惡劣環境的反複測試、實驗和專業、先進的高科技設備檢測,鐵電池在高低溫環境中都具備良好的性能,即使是在- 40℃的低溫環境下作業,仍表現優異,克服寒冷天氣。比亞迪堆高機耐低溫的特點充分滿足了該企業在冬季的搬運需求,不耽誤工期,準時交貨,為企業持續創造效益和價值。

   

比亞迪堆高機擁有自主研發的BMS電源管理系統,實時對電池溫度、電壓及充放電電流進行監控,確保電池始終處於正常工作狀態,有效延長電池壽命,為企業實行多班倒作業添磚加瓦。

另外,針對室外作業,比亞迪堆高機還可定制全封閉駕駛室,讓駕駛員在寒冷天氣下仍擁有舒適的操作空間;採用低硬度防滑型輪胎,避免堆高機製動時造成的不必要損失;以及對線束、金屬件進行特殊處理和設計,讓堆高機的運行更順暢。

 

 

這個冬天會很冷,雪也會下得很美。比亞迪堆高機仍堅持“用技術創新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”的使命,為客戶提升物流搬運效率,創造價值,也為雪地添上一抹藍色,讓這個冬季有“鋰”更動人,更溫暖。

2018-12-26 由 比亞迪叉車 發表于資訊
原文網址:https://kknews.cc/news/yzbpypb.htm